我院荣获泸州市2011年度技术创新示范行动一等奖
发表日期:2014-06-30

日前,接《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1年度实施技术创新示范行动的通报》文件通知,我院科研工作成果获得一等奖。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示范行动”的实施,将其作为科技支撑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抓手。2011年,全市构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4个,建设技术创新服务平台8个,培育创新型企业29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4家、国家高新技术培育企业42家,创新科技成果48项,转化重大科技成果42项,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近年来,我院围绕泸州产业科技创新,积极参与创新平台建设,深入服务地方企业,推动产业技术升级,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做出了较突出的成绩。2011年泸州市科技局发文,以我院为主体单位建立泸州机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体现了我院在泸州市机械产业技术创新领域中的重要地位。本次获奖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科研创新与服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