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绵阳、南充两地兄弟院校学习交流
发表日期:2015-01-16

    本站讯(信息来源:党政办)1月7至9日,院长贺元成和副院长邓安容、副院长彭涛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何礼果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重点着力的“三大工程”——新区工程、灾后重建工程、国家示范建设工程,并就学院“向上”办高职本科、“向下”开展中高职一体化衔接改革、“向内”实施“8138”质量工程、“向外”拓展国际合作的做法进行了详细解析。双方还就招生就业、目标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校友文化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董事长、院长邓斌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通过着力于汽车一点,从而积极拓展相关专业建设和拓宽校企合作路径的做法。双方还就内涵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凤林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及成效。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贺元成一行还分别参观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和驾校培训场地、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蓝天驾校、校史馆和实训基地。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使我们更加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同时加深了兄弟院校的感情,相信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学院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文/邹烨嬏 图/邹烨嬏 审核/卢世伦 编辑/张明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