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15-07-16

    6月30日上午,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萧秋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贺元成教授,副院长彭涛、徐波、张直明,党委委员邓安容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彭涛主持。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徐波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届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为2015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院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人文社科系李梅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三年以来辛勤培育的感谢和立志奉献社会的决心;商学院滕飞雨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和帮助,祝愿学长学姐们踏上更加辉煌的理想征程;人文系陈善珍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字字句句流露着对即将踏上人生征途毕业生们深深的不舍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家最真诚的祝贺和祝福。

    贺元成院长亲自为各专业138名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讲话中,贺元成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秉承“自强不息”的精神,志存高远,发愤图强。要仰望星空,树鸿鹄之志;要放眼时代,奋发有为;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第二,希望大家谨守“勤奋敬业”的作风,恪尽职守,乐于奉献。要有优秀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勤勉的工作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母校情深、师恩难忘,彼此道声感谢与祝福成为了师生们的一份美好回忆。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的《毕业生之歌》中圆满结束。2015届毕业生也将承载着众人的期待和祝福,怀抱梦想和信念,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