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屹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启动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18-06-08

6月6日上午8点,泸州市屹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启动典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杰、院长贺元成、副院长卢世伦,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总经理廖建早,泸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民,四川经纬教育管理集团总经理顾敏出席启动仪式。

泸州市屹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由四川经纬教育管理集团(由学院全资控股)、泸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公司集三方优势,以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优秀的教练队伍作为坚实的基础,将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学员”的办学宗旨,“确保教学质量、培训合格驾驶员”的办学目标,“专业、专注、专心、专长”的教学理念,精心致力于合格驾驶员的培训工作。

典礼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对三方合作泸州市屹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祝贺。何杰表示:“驾驶员培训是道路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关,应从源头上加强驾培行业管理,提高驾培教学质量。希望公司的成立能在实现学院企业与国有企业合作形式的跨越的同时,开辟全新的发展模式,为泸州驾培事业带来崭新面貌,为交通安全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表示:“希望公司在经营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披荆斩棘、勇于进取、改变创新,成长为一所泸州市一流的品牌驾校。在面对新形势、新市场情况下,市公交集团将给予大力支持、配合,努力做大、做强屹达驾校。”

随后,到场嘉宾共同为泸州市屹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剪彩,四川经纬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敏为泸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民授牌。

启动仪式后,全体嘉宾参观了屹达驾校车辆及训练场地,对训练场地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并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