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第2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4-06-30

2009年9月9日,我院隆重集会召开庆祝第2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周伯骐、贺元成、邓安容、靳如荣、荣隆徽、陈千百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靳如荣主持。

院长贺元成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了当前我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向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伯骐宣读了省、市对我院优秀教师的相关表彰决定,副院长邓安容宣读了学院对优秀教师的相关表彰决定,会上还通报了我院获省级精品课程和科研成果的情况,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人文系余晓萍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伯骐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的显著成绩,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周书记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希望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实际行动推动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工作;希望大家树立崇高师德,加强学习,做符合高职要求和学院发展需要的和合格教师;希望大家转变观念,强化队伍,健全制度,提高学生管理水平。

会议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