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早期领导人第三套纪念邮票首发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14-06-30

2月21日,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第三套纪念邮票首发式暨爱国主义教育专题集邮展览开幕式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此次首发式由四川省邮政公司、泸州市人民政府、四川省集邮协会主办,市关工委、市精神文明办、团市委、市邮政局、市集邮协会和我院共同承办。省邮政公司高级资深经理、省集邮协会会长郭林军,市委副书记、市集邮协会名誉会长杨文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丽,副市长梁伟华等领导出席首发式,首发式由鞠丽部长主持。

 学院院长贺元成在首发式上致辞,他首先向莅临首发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了邮票发行的重要教育意义,回顾了邮票之一的恽代英同志在川南师范学堂(我院前身之一)工作的光辉历程,要求大家铭记先烈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学习他们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迎难而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省邮政公司高级资深经理、省集邮协会会长郭林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邮票首发式的举行对宣传四川和泸州,促进我省和泸州市社会经济、文化事业的发展与传播必将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他希望泸州邮政更加积极生动地开展集邮文化活动,努力开创泸州集邮的新局面,为发展集邮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梁伟华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泸州集邮事业做出贡献的各位集邮爱好者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活动的意义在于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同时积极打造富有泸州特色的集邮文化,带动泸州文化产业、乃至经济产业的发展。

 首发式结束后,相关领导现场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专题集邮展览活动。